by the way...上次決定去周志真牙醫矯正後

真心的說,看醫生的我們都希望得到最好的治療以及合理的花費

這次的矯正,做完齒膜聽報告後,醫生的詳細金額跟我說12萬

喔!!!!!請大家不要覺得貴,因為醫生是必須兩三年都跟我們配合的

並且你的牙齒重新讓它美美的,連咬合都是最正確健康的

真心當下立馬是用感激的眼神看著周醫生!!!

周志真醫生都很有耐心的跟你解說,並且會很仔細的告訴你,他的計畫

醫生說,我的第一大臼齒蛀牙很深,根管過,他想拔我下面左右兩顆的臼齒

然後把有點沉下去的第二大臼齒,動個小手術把它拉出來一點

然後再用矯正的方式把我拔牙後的空間給關閉

聽到這些,果然和我上網做了半年功課所想的一樣

因為我下面沒有智齒,所以矯正完下排各只剩一顆臼齒

但如果咬合正確來說,一顆臼齒是都足以應付線再社會上的所有食物的

周醫生免除了我以後要做牙橋的問題,整個我都把他看成有天使的光芒了

哈哈~ 周志真牙醫在台中市的柳川西路二段上喔

預定是1/14 我要先上矯正器,之後再開始拔牙

接下來就有很多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了

希望矯正可以順利!!努力吃吧 最後這幾天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dis505574 的頭像
    Ardis505574

    Ardis505574的部落格

    Ardis505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